♦鬼滅之刃♦主鬼舞炭/副煉炭/時炭/炭右♦
轉載隨意無須過問♦回覆慢請見諒

希望能理解我意思....

17歲的靈魂被關在7歲的肉體裡真是太有魅力了  

      
視情況這個可能會刪掉
   
  

 .

...

......

...............

...............................

...............................................

..............................................................

....................................................................................

-----1/19偷偷加點字-------------

會畫這個是因為常常被人說LT

的確安柯有LT成分

說是但也不完全是,畢竟柯南其實17歲呀

同樣的外表下我喜歡的是那個可愛卻不失成熟的柯南而不是年幼的新一

會喜歡他想看他談戀愛是因為他的自身魅力

但有人要說安柯LT我也不會說什麼

他說他的,我畫我的:D


 

评论 ( 24 )
热度 ( 1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宮 | Powered by LOFTER